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初遊日本 Day 7 (part 1)‧Sanrio Puroland (東京多摩 Hello Kitty Land) x Kitty Lab

今天,我和Hello Kitty & friends有個約會! 對了,我要去Sanrio Puroland (Hello Kitty Land)呀~


 


由於昨天很晚才睡,今天賴床賴到10點左右才起來。我們趕快由池袋坐琦京線往新宿,於新宿轉坐京王線高尾山口行至調布,再由調布轉京王相模原線橋本行線至京王多摩。幾經轉折,抵達Puroland時已經快中午12點了......


 




 


出發日本前我已經在香港東瀛遊買了Puroland的任玩套票,HKD $2XX。樂園的任玩passport原價是JPY $4400,本來我以為於EGL買就沾到便宜了,可是原來新宿的大黑屋只賣JPY $1450,一樣是任玩的啊......不過算啦,預早買就不用於新宿四處「撲飛」,又不用怕那些金券店沒存貨而買不到嘛~ (自我安慰自我安慰.......)


 



Puroland餐廳 - Food Machine Restaurant的小童座椅


 



致歉啟事也離不開可愛的風格


 


Sanrio Gift Shop - Vivitix





 


我們本來只打算在Puroland逗留一、兩個小時就離開,前往台場,沒想到竟然給我碰上09年暑假於香港舉行的Hello Kitty Lab! 那時候我沒空參與這個一年一度於九展舉行的Hello Kitty Exhibition,現在我當然要填補這個遺憾啦! 手持任玩free passport的我,馬上走入Kitty Lab研究所進行Kitty基因育成改造計劃!




 


聽說在香港舉行的那個Hello Kitty Lab Expo,是不准參加者於Kitty Lab City場內拍照的。而Puroland的Kitty Lab則沒有這個限制,所有場景均可以任人拍個夠~ 不過啊,裡面真的是只有香港人才會不斷舉機拍照,日本人大多只專注於投入遊戲之中......可我就是香港人嘛,一於盡情地拍拍拍吧!  :P


 


先去醫務所決定kitty的高度~





 



「怒啤」途人的XO


 



油漆小熊


 



我的kitty是巨蟹座的啊~


 


接著到Kitty Boutique挑衣服!




小熊在偷看些什麼呢?


 



跟Kitty爺爺偶遇街頭~


 


Kitty Cafe是讓我的小kitty選擇favourite food的地方。





 



於Ribbon Salon為Kitty配上可愛的蝴蝶結~


 




Kitty教室及學生代表 - 大口仔


 



設於場內中央位置的Hello Kitty Tower


 




Daniel旅行社及其上空的UFO Kitty裝飾


 



考反應的「避車」遊戲


 



布甸狗你要躱到哪裡去?! 我逮到你啦!


 


終於完成偉大的kitty育成任務,還買了一張kitty lab的紀念照片。




近鏡看看我所育成的kitty,不太可愛吧......沒辦法啦,因為其中有幾個遊戲我都玩輸了,所以不能自選kitty裝飾,要被迫用電腦所編配的! 那雙鞋子可說是其醜無比啊,還有那個「MK」的髮型......哈,要是kitty以這個look推出精品的話一定沒有捧場客!


 



跟kitty大基因合照


 


離開kitty lab後,繼續於puroland園內走走看看~







 


頗受歡迎的"Sanrio Character Boat Ride"遊戲,因為太多人排隊所以我們skip了沒有玩。



 


園內於不同位置設有大大小小的抽獎counter,有的抽精品小禮物,有的抽家電,一律JPY $500一次。下面是我其中3件抽到的獎品,有我很喜歡的Tuxedo Sam企鵝,10個"like"啊!



 


也在gift shop買了一些小禮物~



 


接下來,便是時候闖入吉蒂夢幻屋(Kitty's House)參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