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韓國紅葉自由行Day 6 (part 2)‧紅楓隧道、五彩秋楓 @內藏山國立公園

到韓國賞楓,哪裡都可以不去,唯獨內藏山絕對不能不去!!


之前提及過,當我這個大鄉里發現原來紅葉不只是紅色那麼單調,而可以是繽紛的彩色,我便瘋狂地愛上楓葉了~ 早幾天到訪過的南怡島雖然景色優美,但不來也只算是旅程的頭盤而已。真正的主菜,亦即全個旅程之中楓葉最美最精彩的地方,是內藏山
!








五彩繽紛的楓葉,真是美得難以形容~



於市集吃過早餐,我們便正式踏入內藏山國立公園了~ 首先我們到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取地圖,但其實當進入收費範圍後,眼前只得兩條路 --> 行人路和車路,總之是不會迷路! 所以就算不去取地圖,跟著人群而行準沒有錯~ 我們覺得車路那邊人比較少,楓葉也比較壯觀,所以選了車路而行。


計劃行程時,我們刻意避開星期六、日的賞楓人潮,選擇今天(星期二)到來,不過人潮依然不斷。雖然人山人海,卻無損我們的心情,因為眼前的風景實在是太漂亮了~ 甫踏進公園,便能感受到上方的楓葉排山倒海而來! 不論行人路或車道,兩旁的紅葉盛放,層層交織,形成一幅又一幅層次和顏色都異常豐富的圖畫!







交錯的樹葉,交織出一條彩色隧道,顏色豐富得像一幅油畫!



這裡到處到是漂亮天然的楓樹佈景~







我們興奮地邊走邊拍照,也不管後方的人潮不斷爬頭趕上,因為我們決意要留住最美的這一刻,於紅楓隧道內仔細欣賞、慢慢拍照。














好不容易才走畢那條精彩的楓葉隧道,當然好風光尚未完結,美景延綿不斷~ 內藏山實在是太精彩了!!






 






與紅葉相比,我的確更喜歡紅橙黃綠色混在一起的樹葉~







 

紅葉雖美,但如果欠缺陽光的映襯照耀,絕不會如此燦爛好看!


 

 


真不槐為賞楓高峯期,看看樹底下遊人如鯽,好不熱鬧!








穿過紅葉隧道後,不一會,便到達我們的下一站 - 纜車站。我們的下一個節目就是坐纜車登山啦~!





2 則留言:

  1. 嘩靚到暈.明天我到內藏山,希望也可以拍到如斯美景.
    [版主回覆11/07/2012 17:36:58]good luck la~

    回覆刪除
  2. 嘩!內臟山真美啊! 我打算11月頭前往,內臟山是否真的很大?你覺得需要導遊一起前往嗎?會否比較安全和方便? 謝謝!
    [版主回覆09/24/2013 21:24:16]都唔算好大好大,視乎你會唔會行山路,如果好似我咁纜車來回山頂,都可以輕鬆遊覽~ 我覺得唔使導遊呀,都算安全同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