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韓國紅葉自由行 Day 5 (part 3)‧井邑平價住宿旅館 - New Prince Tourism Motel、夜遊井邑市、韓式燒烤


抵達井邑,首先要找住宿的旅館,今晚是我們是次韓國自由行之旅唯一沒有預先訂酒店的一晚, 不過我事前也做了一點功課,知道在井邑找旅館並不困難,而且知道有間叫New Prince Tourism Motel的旅館頗為新淨及舒適,所以我們抵步後直接鎖定這家目標旅館,不作他選。



不過,由於我男朋友不太願意殺價,所以我們以高價70000 won住一晚! 好貴呀,如果有講價的話應該至少可以平10000 won。不過算啦,見房間真的頗新淨和整潔,就不計較了~ ("拍板"前記得先叫職員帶大家參觀示範單位呀~)




房間裝潢得富有童話的感覺喔~




 




窗戶不能打開,不過外望景色算開揚~


翌日早上拍攝的窗外風景



室內空間闊落,以平價旅館來說算是十分舒適寬敞:

 



 





房內還有一台可以免費上網的電腦



浴室明亮,設備整潔



走廊轉變"童話風",改走cyber feel......



這家motel唯一缺點是:進出大門只能行車道,每次都要用手撥開這抽重甸甸又有點髒的垂簾:





打開這個大門,就是旅館的reception啦~ (記得講價呀!)





說回找motel之前,我們坐KTX抵達井邑火車站後,就到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問一問前往白羊寺的車程,剛巧在中心內我們碰到一位與母親同行的香港女生,她表示今天剛從白羊寺回來,可以將相關的交通資訊分享給我們。她說要轉兩程車,來回起碼得用半天時間...... 然後我問了她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到底內藏山的紅葉比較漂亮,還是白羊去的比較好看? 她二話不說馬上回答:「內藏山!」那便解決了我很多問題啦,我決定明天不浪費時間去白羊寺了,打算全心全程留在內藏山賞楓及慢慢拍照。最後我覺得,這個決定簡直是非常正確。在內藏山,我在秋楓美景中渡過了難忘的一天。詳情請看明天的遊記~




坐火車也可到白羊寺,不過到白羊去站後還要轉乘巴士或的士才到,所以聽說在井邑坐巴士轉巴士是已經最簡單便捷的方法了。


走出火車站過一條大馬路到對面的family mart,有兩條路可步行到New Prince Motel,一是背向火車站,沿大街直行到小巷轉右;另一是背向火車站,在family mart門前先轉右,沿一條比較冷清的街直行到小巷轉左。後者比較快喔,不過建議入黑後行前者比較穩陣。在motel放下行李後,我們夜遊井邑,順便找個地方吃晚餐。從火車站走到如下圖般比較熱鬧的地方,起碼要行十五分鐘喔! 不過一條直路可直達,保證不會迷路。


 


 

迄立井邑市中心的大型建築


本來打算吃韓式燒牛肉,怎料牛肉售罄,變了吃豬肉。


 

 



 


用炭火烤爐的韓式燒烤~




燒烤工作全程由職員代勞,我們只負責吃~~~





餐廳距離New Prince Motel大約5分鐘步程,燒肉味道不錯,可以一試。





男友只吃燒肉不夠飽,要去這間正對火車站的小店買韓式辣豆腐湯飯外賣返motel食。





今晚要早點休息呀,以便養足精神,迎接明天令人萬分期待的內藏山賞紅葉之旅~!




1 則留言:

  1. 想問下你有冇new prince tourism motel既email contact? 我28號去呀, 星期日, 始終都擔心搵唔到房 /__\
    [版主回覆10/22/2012 14:05:33]我冇佢地email啊~ 如果去到井邑發現呢度冇房都唔使擔心嘅,附近仲有好多motel選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