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香港pre-wedding Round 6‧Studio 123遊艇、迪欣湖婚照外影 (花絮)

Studio 123遊艇拍攝之旅於寒冬下如期進行。今天的行程是到早上9點於Studio123的荔枝角office化妝,11點左右上船,拍攝至下午3點左右在迪士尼碼頭落船,再前往迪欣湖繼續拍攝。


 


今天的氣溫徘徊在8至13度之間,身穿一件羽絨外套實在少不得!



上船後第一時間解決未有時間吃的早餐~


 


本來還以為自己足以對抗暈船浪的(因為坐那些前往長洲、栢麗灣等渡輪時也沒事的嘛),開船五分鐘後我已經擠不出任何笑容了...... 強烈建議大家如果不習慣坐船的話,記得要化妝前吃早餐,上船前食"暈浪丸",不然下場就會像我一樣......暈船浪暈得呆呆滯滯,坐立不安!!




這個"辛苦樣"絕對不是假裝出來的啊...... 有點後悔小看海面風浪的威力! 本來會行駛的遊艇是一個賣點,不過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像「法國婚紗」般坐快艇上船於海中心拍攝,然後再坐快艇離開的安排也不錯~ (不用飽受暈船之苦,速戰速決!)


 


在頭痛頭暈中,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還好能夠入睡,不然更辛苦!) 約1個小時後,遊艇抵達了一處能遠眺迪士尼碼頭的海面。化妝師Catherine於船隻停定後便協助我換上婚紗開始拍攝。(於船艙更衣又是一項令人暈上加暈的活動!)


 



當沒有海風的時候,還不至於太冷! (長長的裙擺裡面我穿上了兩條厚legging保暖! 身上也貼上暖包~)


 


因為遊艇停穩後比較沒有那麼搖晃,我終於找回了笑容~



ps. 這是我之前拍其他pre-wedding時沒有嘗試過的"冬菇頭"look~ 拍了半天照後都仍然看不慣自己短髮的模樣!


 



Catherine[音譯,不知道是否正確]幫忙拍下我和男友的合照,男友的那一身"令面"西裝,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們的自備道具 - DIY花球及miffy公仔。由第一次外影開始,到之後的也是用它們來充撐場面的啦~ (我真是非常「慳家」及專一! 哈哈~)


 



白色梳化坐椅+白色婚紗,背景和服裝配搭得清雅自然~


 



層次誇張的拖尾裙擺,這件婚紗於我來說又是一項新嘗試!


 



趁攝影師休息的時候偷偷拿起他的「重裝備」把玩! 它真的重量十足,看看我手臂上悄悄冒出來的"小老鼠"就知道沒騙人啦~~~


 


時間到了差不多三點,本來的安排是於船上更換另一套服裝及轉妝後才落船的,但由於我突然暈眩感加劇,快要「頂唔住」,所以我強烈要求下船後才更衣。攝影師見我神色有異,也不敢叫我到船艙頂層拍攝,因此我拍不到那張大大的圓形梳化床呀......可惜!


 


下船後的第一個感覺是,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我們趕快到碼頭的洗手間更衣,然後就地轉妝。



攝影師正在我們背後耐心等待~


 


完成了! 為配合迪士尼碼頭及迪欣湖的氣氛,我換上一個公主look~ 身後的迪士尼酒店蠻漂亮的喔!



這件黃色晚裝是我今天早上化妝前才選好的,一直沒有時間試穿,還好尺寸不算太大,只需於背面加上兩個扣針就ok了!


 



我和男友於陽光下的倒影,構成了這張名為「美女與野獸」的照片~!


 


由於太陽快要下山,我們於迪欣湖進行密集式拍攝,沒時間拍下花絮了~


 


這是迪欣湖的尾站,小食亭旁邊的坐椅。



這個造型,朋友說跟"Beauty and the Beast"的女主角貝兒(Belle)有幾分相像~ 其實相似的地方只是大家都是穿著黃色的晚裝吧......哈哈!


 


傍晚6點左右,我們就乘坐Studio 123的7人車離開迪欣湖,返回市區解散。寒冬下拍婚照,試一次就夠了! 不過今天整體來說也很開心,因為我沒有想過有機會在遊艇拍攝免費婚紗相的啊! 期待照片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