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香港pre-wedding照片分享‧港島中西區漫遊(二)之西營盤高街鬼屋 by TY Au

於大名鼎鼎的高街鬼屋(現址為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我們百無禁忌的拍照去~


ps. 這棟「大名鼎鼎的高街鬼屋」,應該是只有"八十後"才尚有勉強聽聞過吧,"九十後"可能對它一無所知...... 這就無意間透露了我和男友年齡的秘密啦~~~  :P


 


我很喜歡下面這兩張,因為背景和人物俱很突出,誰也搶不了誰的鏡。



 



(ps. 看到照片左下角的矮牆位置嗎? 這邊的牆壁高約半米,我們就是從這兒爬上去,偷偷闖入裡面拍照。)


 


經過一輪攀爬功夫,我們成功闖入上了鎖的走廊位置拍照。裡面的拱門長廊跟大埔理民府有幾分相像啊~ (聽說這裡也跟香港大學的紅磚牆有點相似......)




 


Pre-wedding於這裡取景比理民府或港大優勝的地方是遊人比較少,拍照當天是星期六,也不見其他婚紗相攝影團隊在此"搵食",不用擔心"爭位"及"等埋位"等問題,可以放心慢慢拍。





 


維多利亞式的歷史的建築,為照片增添幾分浪漫感!





 


這張頭紗飄飄的相片,好評如潮~! (證明沒有白費攝影師TY的心機,這個甫士我們反覆拍了10張以上的呀,也要感謝mua Cherie於鏡頭背後為我一次又一次的掀動頭紗......)



 



裙擺的飄逸感不足,好像不太好看。


 


各位觀眾,瘋人院「瘋婦出沒」注意!!



ps. 我絕對不是在質疑TY的攝影構思啊,只怪我的演繹方式不夠好,導致這幀照片欠缺應有的藝術感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