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香港pre-wedding照片分享‧元朗復興農場清新婚照體驗 by L&B Photography

為我們帶來一個清新婚照體驗的是L&B Photography,拍攝地點為元朗復興農場。


 


攝影師Louis及Big John的態度非常認真,拍攝期間他們經常互相研究如何令相片拍出來更盡善盡美。不過我和男友並非專業model,所以表情動作生硬,希望兩位攝影師不會介意啦......



 



化妝師Ronica為我加上一撮假髮,做出一條長及腰間的辮子。


 


有電單車作道具啊!! (拍照時當然只是假裝在開動啦~)






 


打破傳統,由女生來開車!



 


於農場拍照,天藍地綠,充滿清新氣息~





來一個深呼吸,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換個cool一點的造型。






 



裙子裡面的拱紗穿崩啦,"透"了出來...... 由於我是第一次穿上拱紗拍照,所以一直也沒有去留意它。


 


最後一個造型,穿上粉紅色的晚裝,感覺比較活潑跳脫。




 



彷彿躺在椰林樹影之下~


 


懸掛於農場中央的十字架,反映出農場主人的宗教信仰。




 



背景是一片紫色的天空,很浪漫啊~


 


以上服裝及配襯的飾物都是由L&B Photography的Anita提供的,L&B除了攝影服務,還有禮服飾物出租的服務提供~


 


由於天氣關係,是日拍攝的相片不多,不過能夠在農場拍攝pre-wedding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啊!


 



想不到照片檔案的CD會印上我和男友的照片,接收的時候有點驚喜呢~


 


1 則留言:

  1. 好靚呀~~
    你就好啦,可以影咁多靚相,我都好想呀~~
    [版主回覆02/11/2011 20:24:00]多謝你呀! 我都係全靠好彩先搵到咁多影相機會,你想影都可以試下搵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