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香港pre-wedding照片分享‧港島中西區漫遊(一)之西環海傍、科士街榕樹牆 by TY Au

收到攝影師TY Au的照片已有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未有時間整理。(想不到TY真的可以拍攝後兩個星期就把已執過的相片弄好給我,效率很高呢~!)


 


我非常滿意這輯pre-wedding啊~ 淡淡的顏色,簡單的背景構圖,顯得整輯婚照不落俗套,更帶點韓式的簡約風格。之前拍過花花草草的艷麗,這批照片相比起來算是回歸自然,同時帶出恬靜而溫馨的感覺。


 




當天的天色實在不太好......


 



 


我特別要求TY拍攝的消防局外牆,企圖仿造出石澳彩色小屋的背景,效果雖然跟想像中有點距離,卻拍出了另一番味道~





 



要特別感謝化妝師Cherie,她替我弄的這個造型是我拍婚照以來最最最喜歡的! 這次是我首次拍照前跟化妝師溝通好想要什麼髮型,我事先把造型照片email了給Cherie,結果她能夠做到90%相似,的確很厲害~


ps. 事實證明,事前溝通對拍攝pre-wedding來說是很重要的啊!


 


中西區的街頭巷尾,紛紛成為我們是次拍攝的取景之地。



我男友的最大情敵 - "三眼仔"登場囉~~~


 


TY給我的相片檔案,有些是有排版的! 充滿驚喜~



 


漫遊至科士街,以榕樹牆作背景:




我的表情像是在挨罵......


 



男友終於對自己的服裝有意見,說不想再穿金都買的那件黑紐白恤衫,因為很悶......哈哈!


 


截車連環圖 - (1) 嘗試



 


截車連環圖 - (2) 成功



 


漫步連環圖




 



這件婚紗是友人於廣州婚紗街買回來的,RMB $2XX,價廉物美! 那個長長的蝴蝶結拍照出來蠻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