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香港pre-wedding照片分享‧港島中西區漫遊(三)之西環電車總站、中環立法會 by TY Au

傍晚轉妝後,化妝師Cherie先行告退,我換上一件淡粉紅色A-line晚裝,繼續和攝影師TY及他的助手太太於中西區遊走~


 


先於西環電車總站取景:



要是以電車來作照片背景,車身廣告是絕對會影響照片構圖的! 我可不願意「XX保險」或「XX便秘丸」等奇怪字樣於婚照中出現...... 幸好我們有緣碰上這架紅色的"MY CHRISTMAS"電車,既應節又好看,很幸運呢~


 



 


中環立法會是已經被"拍到爛"的pre-wedding取景地點,我們也來湊熱鬧一番,延續它被"拍爛"的命運~  :P




 


我喜歡立法會的整棟外觀多於它的拱形走廊,不過既然一場來到,還是要循例在走廊位置拍幾張呀~





個人認為立法會的外牆顏色太素了,跟同樣擁有拱形走廊的理民府或高街"鬼屋"相比,拍照出來的效果沒那麼好看。


 



這件粉紅色晚裝設計簡約,感覺優雅~ 可惜我欠缺修長身段,它應該適合個子高一點的人穿著。


 


以2010年豎立於中環皇后像廣場的巨型Swarovski水晶聖誕樹 + 黯淡無光的IFC作背景:



這張照片被入鏡的途人破壞了......


 


由於我強烈反對拍攝名店櫥窗,所以TY轉移叫我們站在中環街頭拍照留念。






「火樹銀花」般的街頭佈景,絕對不比各名店的華麗櫥窗失色喔!


 


再次感謝攝影師TY Au、TY的太太、以及mua Cherie合力為我和男友完成這一輯美美的相片,感激不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