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香港pre-wedding Round 3‧紅磡碼頭、黃埔冒險樂園波波池、尖沙咀1881婚照外影 (花絮)

今天的化妝時間是前所未有地早 --> 早上06:45!! 我要於早上6點45分抵達化妝師Ronica Lo的家開始化妝。為什麼要這麼早呢? 因為今天跟攝影師WM Law約好的拍照時間為早上9點至12點。


 


早上9點多,我們抵達第一個拍攝地點 - 紅磡碼頭。由於這個地方不是今天的"主菜",WM只是隨意替我們拍幾張照片當作warm-up,連WM也直言,這裡沒什麼特色啊! 哈~ 這個我也知道呀,不過基於地理合適,我才會跟他約在這兒集合,順道拍攝而已。


 


至10時半左右,我們一行3人便慢慢步向今天的主要拍攝場地:黃埔冒險樂園波波池啦!


 


這裡是我事先向有關場地負責人申請的啊,當然是要付場租的啦! 我們租用了當天11至12點這個時段,價錢可以接受。(在色彩繽紛的波波池拍照,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即使價錢不便宜,也絕對值得!)


 




其實波波池的內部通道非常狹窄,而且燈光昏暗。事前我預先向WM徵詢意見,幸好他表示在這個場地拍攝沒有問題,我才安心的付款"book場"。


 


我們在波波池(正名為:彈跳迷宮)只有一個小時的拍攝時間,童心未泯的我和男友顧不得時間緊迫,快樂地一邊拍照一邊玩耍,我也懶理自己穿著婚紗,不顧儀態地攀高爬低...... 事後,我和男友對於這個三層樓高的波波池都有一個相同的意見,就是好好玩呀! 我們今天才發現原來現在的波波池已跟以往傳統的波波池不一樣,裡面不再只得一堆彩色的波波讓小朋友拋來拋去,另外還有很多"機關",例如吊橋、滑梯、仿木人巷等等,小朋友通過時必須俯臥、閃避、走跳,難怪平時見小朋友們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拍攝場地,讓我們重拾久違了的童真!


 



為了是次拍攝,我還特地去買了一雙兔女郎耳朵作道具~!


(ps. 3V免費送給我的這件婚紗又被我換新款了,這次我把蝴蝶結放在左肩位置,並加上一條單膊吊帶。)


 


到中午12點,WM完成拍照後便趕往上班去,本來還打算邀請他一起吃午飯呢~ 辛苦他了。


 


我和男友今天的外影行程未有隨WM離開而完結,為了不浪費Ronica為我化的漂亮妝容,我晚上約了另一位攝影師Clarence在尖沙咀1881 Heritage拍攝。這是Clarence第二次替我們拍攝婚照了。


 



於旺角中心購買的平價晚裝終於出場啦~


 


星期二晚上的1881人流不少,單單為拍攝婚紗相及畢業相而來的遊人也佔了一大部份。不過即使人多擠迫,也無損我們拍照的心情,因為今晚的bonus是我可以拍到"應節"的聖誕樹裝飾呀~


 


晚上天氣轉涼,拍照時,我未到最後一秒也不願把外套脫下...... 怕冷的我,開始有點擔心入冬後的婚照外影......


 


1 則留言:

  1. 波波池影好特別呀~!!!一路玩一路影一定好自然好好睇~!!其待你d相~!!^^
    [版主回覆12/20/2010 13:24:00]果日真係玩得好開心呢! 不過得1個鐘又玩又影唔夠呀~
    我都等緊攝影師俾相我,收到(又影得靚)嘅話一定share俾你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