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香港pre-wedding照片分享‧大埔理民府(二)之紅磚牆外 by Wingo Lee

接著便分享我們於理民府main building外圍所取景的照片:


 




 




話說早前我自行於這件訂造旗袍的背面加了一行喱士花邊,影相出來效果相當不錯啊!


 



Iris為我的旗袍造型配襯了兩set頭飾,第一件是這個金色的髮夾、另一件是紅、紫色絲花。可以隨時轉換飾物,這就是有化妝師貼身"跟妝"的好處啦~!


 



原來穿旗袍坐下來的時候一定要把雙腳緊貼合攏才好看! 上圖是反面教材......


 




忍笑中......


 




Wingo從下方"低抄"理民府


 


這就是我的另一款絲花頭飾啦~


 


我覺得這幅位於理民府外圍的彩色格子斜坡很漂亮,所以特別請Wingo幫忙抓拍幾張~





 


拍攝當天尚有其他情侶於理民府取景拍攝婚照,不過當中只有我穿著旗袍拍攝。「白色婚紗配紅磚牆」,效果應該會更好看吧~ 幸好我的「香檳色旗袍配紅磚牆」照片也得到不少朋友的好評,所以真的很感謝攝影師Wingo和化妝師Iris幫忙,把不完美的人物+不完美的衣著配搭變奏出一批完美可觀的婚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