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香港pre-wedding照片分享‧大埔理民府(一)之紅磚牆內 by Wingo Lee

和大家分享我在大埔理民府及海濱公園所拍攝的婚紗相外影,由攝影師Wingo Lee操刀,化妝師是Iris Chau。


 


先送上理民府篇:



這是的我非常滿意的一張,整體的感覺都很捧! (除了男友的傻氣表情......)


 


其實理民府可供拍攝的場景真的很少,大熱門是下面這條圓拱紅磚牆走廊。




 



我的訂造旗袍之全貌~


 




 



單人照反而是我男友比較多......因為我每當mua Iris替我補妝時,男友都要充當Wingo「試位試光」的model。


 


另一個熱門取景地點,便是這道白色大門。




 


白色門前空地,正在上演一幕獻花記:







ps. 我的自製花球也算「上鏡」吧~ 哈!


 


另外還有一條可通往二樓的長樓梯,可惜「閒人免進」...... 所以它只能當上構圖的配角。



 



當天真的很熱,每當鏡頭離開自己的時間,唯一活動便是拿出紙巾印汗! (誰知道此狼狽的情景還是被Wingo攝了下來......)


 


精選型格單人照2張:




 


1 則留言:



  1. 呢兩張好得呀!=D
    [版主回覆11/16/2010 15:51:00]thanks 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