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香港pre-wedding Round 2‧機場客運大樓、飛機維修區、馬灣婚照外影 (花絮)

香港婚照外影第二回,今天的目的地是機場(日景)加馬灣(夜景)。


 


早上8點多,我和化妝師Christy及Kathy相約在我朋友的家化妝set頭。今天我和朋友一共兩對人會一同出發外影拍攝呢! 辛苦攝影師Clarence了~


 



帶同公司出品的"bear bear熊"一起出外景~!


 



我和朋友就是這樣「set晒頭」地在市區巴士站等車,向機場進發......


 


今天的第一站是機場客運大樓,我穿著一件淺啡色碎花晚裝、朋友穿婚紗,我們四個人連同攝影師肆無忌憚地在客運大樓走來走去拍攝,幸好遊人不算多,所以我們惹來的異樣目光也不算多......哈~


 


因為怕趕不上於飛機維修區拍攝日落黃昏的景色,我們在客運大樓拍了一個多小時便離開。我們於客運大樓巴士總站乘E21巴士到國泰城,再轉乘S52巴士就到飛機維修區啦~


 



抵達維修區時,已有一大堆攝影愛好者set了很多腳架在佔據有利位置了!! 另外有兩、三對人在拍攝婚紗相,也有「龍友」對住妙齡少女模特兒起勢地按快門...... 機場維修區果然已成了一個熱門的拍攝勝地。


 




時近黃昏,"咸蛋黃"映照維修區。


 


馬不停蹄,我們拍攝完迷人的黃昏景色後,便繼續向夜景的拍攝場地 - 馬灣進發。


 


國泰城的柏麗灣專線巴士站位置偏僻,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後向保安員查詢才知道,原來巴士站是在國泰城的背面後門,要穿越地下停車場才會看到。


 



在等待巴士的期間沒事可做,唯有拍拍「香車美人」照..... (車主,不好意思喔! 借了你的車來做道具。)


 


柏麗灣往返機場的專線巴士班次疏落,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有巴士到站。抵達馬灣後,我和朋友自行"換衫轉頭",由於沒有化妝師"跟妝",所以我們只得互相協助。



 


DIY的夜景造型完成啦! (再次感謝化妝師Kathy & Christy,雖然她們未能跟妝,但她們為我而弄的妝和頭能keep到晚上也沒有"走樣",證明她們"手勢"不錯吧~)



 


是晚為Halloween正日,柏麗灣正在舉辦小型的慶祝活動,參加者當然少不了「扮鬼扮馬」。我和朋友的裝扮完全融入了"哈佬喂"的氣氛:只差幾滴鮮血,我們就可以扮演「鬼新娘」了! 哈哈......


 


在彩色燈光照射下的青馬大橋確實漂亮,不枉我們專程前來取景。今天從早到晚跑了多個地方,很累,不過能夠和朋友一起邊拍邊玩,很開心呢~!


 


1 則留言:

  1. 多謝你嘅讚賞~ 我同Christy會繼續努力
    [版主回覆12/20/2010 13:20:00]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