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3V‧睇相揀相日 (1st & 2nd trial)

事隔數月,我終於有時間去3V睇相揀相了!


 


回想上一次完成拍攝已是5月份的事,5月至8月期間我和男友忙去旅行、忙上班,又懶得特地往深圳走一趟......加上3V星期六日的睇相檔期非常full,很難預約時間,結果我們一拖再拖,拖到現在才跟這輯相來個了斷! 


 


不過啊,想跟它了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上次3V停電事故後,我們將睇相日期改為8月1日,但由於當天是星期日的關係,3V只能提供兩個小時給我們睇相及揀相入相簿。可是,單單把大約280張照片從頭到尾看一遍已經花掉我們半小時啦,更何況要把它們歸類、選取、入冊?! 另外還要寫下100張入相簿的照片所需要細執的地方...... 要於2個小時內完成以上tasks對我來說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結果,當天我只完成了18吋及15吋相簿,我們也不好意思妨礙下一批客人揀相,其餘項目,只好擇日重賽! 為求速戰速決,我跟職員約好三日後,即今天8月4日再會!


 


對於跟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的人,我建議一定要選擇閒日來3V睇相,不然就得應付每隔一會便走過來問有什麼需要幫忙(間接催促)的職員。在如此龐大的心理壓力下,一定不能平靜心情睇相和揀相。


 


今天的揀相進度就好多了,始終是平日,店內氣氛比較輕鬆,少了催催趕趕的壓迫感。我們於下午3點左右抵達3V,苦戰6小時後,於晚上9點多終於順利完成所有相簿的照片分配。可是油畫、簽名布、360度旋轉水晶等依然未有頭緒,幸好職員說可以下次看排版時再決定。


 


至於照片拍得如何呢? 其實是沒有多大驚喜,基本上都是那些標準的拍攝角度、標準的甫士、標準的風格......今天的空閒時間不多,所以只偷拍了以下幾張照片:


 



本來要求攝影師阿濤不要拍的向日葵園,效果居然不錯,令我們大跌眼鏡! (不過個人始終認為黃色的葵花很土氣......)


 



海景


 



櫻花


 


而本來抱最大期望的仙湖照片,卻讓我們大失所望......



 


我們另外加錢把兩本大相簿的封面轉為水晶面,價錢為人民幣 ($580 + $480) x 6.8折。


 


離開前職員要我們選擇相簿的排版模式,我們選了比較簡單的台式排版,並跟職員相約好8月20日,再戰3V~!


 


1 則留言:

  1. 櫻花個張不錯呢~ 我都有去百萬葵園影櫻花~
    [版主回覆08/22/2010 19:32:00]係呀,我櫻花d相已經算係叫做影得最好ga la,其他都麻麻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