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3V照片分享‧薰衣草、荷花池、毛地黃、罌粟花篇 @百萬葵園

之前有傳聞說百萬葵園的薰衣草其實由一種名為鼠尾草的植物假扮的......哈! 我可不懂它們之間的分別,不過我可以證明,這個薰衣草園是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蕩漾四周的,所以踏在裡面拍照倍覺怡人~ (不會連那些香氣也是由香劑假扮的吧......)


 



 



未經修改的薰衣草原色,屬偏藍的深紫色


 



3V的執相師傅把薰衣草的顏色調成淡紫,令畫面變得柔和一點。


 





 


位於薰衣草園旁邊的荷花池:



 


「毛地黃」花園是我們拍攝當天第一個shot所取景的地點,我們當時完全未投入狀態,所以笑容有點生硬。加上攝影師不斷提醒(唬嚇)我們這種花是有劇毒的,叫我們盡量不要碰到...... 一時之間既要兼顧拍照又要顧及生命安全,笑容不生硬才怪呢~




 



男友的表情&動作完全能夠反映出當時的「生硬指數」有多高!


 



清純可愛的外表之下,原來隱藏劇毒於其中...... 這種花活像「女士們」的化身吧! 哈哈......


 


罌粟花雖可用來鍊毒,本身卻無毒性,大可安心觸碰。




 


其實我本身對鮮花並無特別喜好,不過卻希望自己的婚照相簿會有色彩繽紛的感覺,所以選了百萬葵園這個景點。如果各位同樣希望拍一輯色彩豐富的婚紗相,百萬葵園肯定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當然如果閣下非常「有米」,就應該飛去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和美瑛拍啦~ 還去什麼廣州?! 哈......)


 


2 則留言:



  1. 呢2幅好靚呀
    [版主回覆09/04/2010 02:26:00]多謝! 不過我上面果張冇揀入相簿呀,下面果張就有~

    回覆刪除
  2. 我4月都會在3V影葵園呀~~ 可以add你嘛?^^
    [版主回覆03/10/2011 21:08:00]梗係冇問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