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3V照片分享‧秋英(波斯菊)篇、黃昏日落照 @百萬葵園

一場來到百萬葵園,當然不只拍攝櫻花和向日葵啦! 秋英(波斯菊)色彩繽紛,可惜我的造型及我所穿的淺藍色晚裝不太好看,破壞了這些照片的美感......


 


而且有些照片居然拍到一塊禿頂泥地及外露喉管......! 由於我沒有把這些照片選入相簿,所以未能享有3V的「執相」服務。




 


下面這張可給大家看到用電腦把泥地修補好後的效果:



 




收起笑容的我拍照時樣子馬上變得拘謹起來,難怪兩位3V的攝影師都說很難將我「扮cool」的照片拍得好看......


 




 


百萬葵園的日落照:





攝影師阿濤把右邊這棵樹的樹枝及花朵紋理拍得很漂亮!!


 



這張照片很有「電影感」


 



「咸蛋黃」快要落山了!


 



最後這張充滿濃濃的日落黃昏feel,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