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網上大發現‧執相好幫手

最近瀏覽別人的網誌時,經常都會見到這位「執相師傅」的宣傳留言。基於好奇及在其「免費執相」的招徠下,我send了個email給這位師傅,希望他能夠幫忙用photoshop修改兩張我非常喜歡卻有瑕疵的照片。兩日後,我便收到了這位師傅的回覆電郵及執好了的照片,非常有效率啊~


 


以下是我要求幫忙"PS"的照片:


 


照片(1) - 原檔



 


執相後,師傅把我在身後"搶鏡"的保安員及路人甲乙丙統統變走~!



 


照片(2) - 原檔



 


執相後,師傅把這張左上角玻璃鏡所反映出來的人頭執走,讓這張疑似靈異照片變回正常的浪漫藝術照。



 


師傅把我的其中一張照片放了在他的blog作執相範例:


http://hk.myblog.yahoo.com/jw!RJ6sfyKWGRB0_YPRO63KQJu562LME3XM/article?mid=504


 


「執相師傅」的email:


digitalimaginghk@yahoo.com.hk


 


在此感謝一下他為我提供的專業執相服務,並祝他的freelance業務蒸蒸日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