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香港pre-wedding Round 4‧新界有機農場婚照外影 (花絮)

是次外影是化妝師Ronica介紹的,拍攝地點是新界元朗復興農場。


 



農場佔地不大,不過勝在景色怡人,空氣清新。


 



綠油油的有機生菜,是農場主人的心機之作,又靚又新鮮!


 


農場環境簡樸寧靜,也有很多充滿美感的擺設,是取景拍照的好地方。可惜天公不造美,我們抵達後拍攝了兩個小時左右便開始下起雨來......幸好此時我們已順利拍攝了兩個造型及不少照片。我的其中一個造型穿了一件一直也很想試黑色晚裝,今天終於如願~


 


午飯時間,農場主人還為我們準備了一頓豐富的農家小菜午餐,謝謝呀!


 


最後一個造型Ronica把我的前陰向後梳起,並替我把頭髮弄捲。我很久沒那麼清楚地看過自己的前額啦~ 哈! (特別要一提的是,男友今天不只一次稱讚我的妝容漂亮,根據以往慣例,男友對我的妝容評語大多只是「幾好丫、冇咩特別丫.....」 他今天的反常,證明他對Ronica為我化的妝真的很滿意~!)



這件晚裝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所以拍照的時候心情特別愉快。


 


由於天雨沒有停歇的跡象,加上天氣寒冷,我們只好於下午4時左右終止拍攝。原本準備了的5件服裝未能全部穿一遍,有點可惜呢~


 



離開前,農場主人送上自家種植的士多啤梨給我們品嚐,淡淡的香甜味道,為我們是日拍攝劃上完美的句號。


 


今天的婚照外影,氣氛跟以往的外影完全不同。悠閒、寧靜、不急趕、不侷促...... 能夠在這樣恬靜的環境下進行婚紗相拍攝,是一種幸福! 再次感謝mua Ronica為我安排了這次難得的拍攝機會~


 


2 則留言:

  1. 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5/2010 02:17:00]聖誕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hi,
    好高興見到妳喜歡我們為妳預備的婚紗。可惜天不造美!
    可能我們的攝影師 Louis & Big John為妳倆所拍的照片未如妳的理想所以未見有post。
    豐富的農家小菜午餐是由我們 L&B Photography 特別為妳倆和Ronica免費提供的,妳們喜歡就ok了。
    祝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31/2011 17:22:00]Hi,因為我前幾日先問Ronica拎CD,所以仲未有時間upload d相呀,絕對唔係因為唔滿意,唔好誤會~~~ 反而真係要多謝你地俾我同男友呢次咁特別嘅農場拍攝經驗! 當然仲要多謝你地免費提供嘅農家菜午餐啦~ thx so much!!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Louis, Big John & Anita~ Wish L&B Photography all succ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