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毛里裘斯pre-honeymoon之旅‧幸運的序曲

關於honeymoon,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希望能夠籌備一個「冰火honeymoon」之旅,一次過去1個極寒的國家+1個熱帶小島國。極寒地區首選北歐芬蘭及挪威,特別是想探訪聖誕老人,兼看北極光;而熱帶小島國,首選就是位處非洲的毛里裘斯啦! 可是,眾所周知,結婚要花的錢可不少,所以夢想歸夢想,還是要向現實低頭,於是「睇餸食飯」之下,我的冰火honeymoon就由{北歐+毛里裘斯}變成{北歐+杜拜}了,而我亦漸漸把Mauritius這個地國家拋諸腦後,直至............


有一天,男友忽然跟我說,他要去毛里求斯.......正當我以為他被公司派去公幹之際,他說:「我中獎了!」什麼? 沒有被騙吧? 原來是較早之前參加了《新假期》雜誌某個抽獎活動,抽‧中‧了雙人五日三夜
毛里裘斯來回機票連豪華酒店食宿!! 是頭獎呢~! 我聽罷興奮了幾天,直至男友去領完得獎信,我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太幸運了,終於有機會踏足這個夢寐以求的國家,終於有機會一暏我"人生必遊bucket list"內的其中一個景點:七色土!


由於旅程需於9月30日前完成,而我和男友12月才結婚,所以,這次毛里裘斯之旅就變成我們的 "pre" honeymoon啦! 至於那個真正的婚後honeymoon,則於明年2月進行,目的地最終敲定為{芬蘭+挪威+冰島}。能夠先後到訪毛里求斯及北歐,我的「冰火honeymoon」計劃,完滿了~~~


這次毛里裘斯pre-honeymoon trip為我和男友結婚前奏起了幸運序曲。毛里求斯是西方人眼中的度假勝地,一提起mauritius,便會令人聯想到高級酒店resort、陽光、海灘、度蜜月,不過在香港,它的知名度就遠遠落後於另一個渡蜜月勝地 - 馬爾代夫了。明明它們是share同一個印度洋呀,而在它們之間,另有近日漸漸冒起的塞舌爾。


我們的獎品除了來回香港的直航機票,另外還包括3晚酒店連half board餐飲~! 我們免費入住的The Residence Hotel,
位於東岸,是當地著名的五星級酒店,旅遊書對它評價極高。而我們難得去到Mauritius,當然不會放棄stay behind的機會,可惜男友假期有限,只能多留2晚。我在芸芸西岸酒店中選擇了Maradiva Villas Resort,自掏荷包加住兩個晚上連half board supplement。另外兩間曾經被我列入考慮的酒店為The Oberoi 及 Maritim Hotel,前者太貴及我不喜歡它的泳池有古怪的佛像裝飾;後者的泳池沒有恆溫裝置,即foul~ (我們到訪的時間為冬季尾聲,萬一海水太冷,也可以浸浸溫暖的泳池水呀。)




main building @The Residence





our private pool @Maradiva



下篇正式開始介紹,我們的毛里裘斯pre-honeymoon之旅~!





ps. 再次多謝新假期,多謝Xpert Holidays(贊助是次大獎的travel agent,專營陽光海灘及潛水假期),
我倆帶來了一個超級幸運的bonus trip,讓我夢想成真!




就是這個活動啦,填完一份"水蛇春咁長"的投票表格,就可以參加抽獎。我和男友各填了一次,結果招來了幸運之神眷顧,即使現在我已完成旅程回來,那份中獎的快樂感覺依然是持久未散  :D


正所謂去得旅行多自有旅遊神庇佑,真不枉我這幾年來購買過不下數十期《新假期》,多謝多謝! <題外話:最近我亦於《新假期》另一個抽獎活動抽中了Hotelclub.com 的住宿現金獎賞,有USD $650呢~ 足夠我用來book 1晚香港酒店(打算結婚前夕入住) + 1晚芬蘭helsinki酒店 + 1晚倫敦gatwick酒店 + 1晚挪威tromso酒店,我的pre-honeymoon和honeymoon都分別獲得資助,太好了! >



pps. 我一向非常熱衷於抽獎活動(典型的師奶仔性格......),雖然一直以來都沒中過什麼大獎,但我還是一直堅持。經歷過是次中獎事件,我奉勸大家,以後有獎記得要抽! 因為正如六合彩廣告"話齋":運氣,真係可以話黎就黎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