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3V免費個人藝術照排版分享‧12吋熱裱相簿(台式風格)

可能由於今次的3V個人藝術照拍攝是免費的關係,所以自己對於這輯照片很多事情都不太緊張,包括試衫、揀相、執相、排版等等,幾乎都沒有要求可言,完全放鬆心情去面對。尤其是執相和排版,我甚至揀完相便叫3V直接製作相簿,不用再看排版設計,並叫3V於相簿、相架完成後把所有成品直接送到香港會展的婚展會,我到時再去婚展會現場取回。雖然這個決定必會面對一定風險,但為了省下兩次來回深圳香港的時間(即一次看排版 + 一次取成品),我唯有選擇完全信任3V,任其發揮。幸好3V最終沒有令我失望,這次免費個人寫真照的排版和成品均沒有大問題。


以下是12吋相簿台式排版風分享:(此相簿最多可放入相片25張,由於是次拍攝只製作一本排版相簿,所以海景、空中花園和室內的照片一併歸入同一本相冊之內)





















(很喜歡上面這一張,感覺夠簡約、自然)











(亦很喜歡上面這張! 因為「難得將個頭放到成版咁大,感覺都唔突兀」 :P )






















總括而言,以事前沒有要求和事後沒有修改的效果來說,3V今次這本相簿的排版設計算不錯,我頗滿意~!




1 則留言:

  1. 你wallpaper 紫色浸温泉張相, 係邊到影ga?
    [版主回覆10/30/2012 17:28:13]北海道丫 :)
    --> http://blog.yahoo.com/waiwaishan/articles/6206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