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韓國紅葉自由行 Day 8 (part 1)‧明洞聖堂、基督教永樂教堂、味加本粥


 

到了我們是次韓國紅葉自由行的最後一天啦,我們盡用時間,在首爾進行最後半天遊覽~ 早上的目的地是明洞聖堂及品嚐味加本粥。





 

早上離開酒店前,我們收到一個好消息,就是由大田寄來的郵包已經送到啦! 很快啊~ 而且郵資只需24700 won,已經比想像中便宜了!
 




昨夜寄出,今晨送達,效率高! 讚!!


連太陽眼鏡也回歸了,真的可以輕輕鬆鬆上街去~ 我們本來一心直衝明洞聖堂,但誤打誤撞下,我們先誤闖了另一家外觀同樣漂亮的教堂:基督教永樂教堂。



像城堡般的教堂~





反正一場來到,就拍一拍這個教堂啦~


正面

 

 

背面


警告:此篇blog含少量chok樣寫真,不喜請掠過~ (其實我的所有blog文都一樣,見諒!) :P








 


秋遊首爾,總要拍點楓葉吧~ 雖然這些不是紅色的......

 



 

我們尚欠幾個街口才到明洞聖堂,看下圖,幾層建築物之後的尖頂教堂便是了! 由永樂教堂慢步走到明洞聖堂,約需10分鐘。





看見這個倒影,便知道我們已經到達是日精選景點:明洞聖堂啦~


 

 







這座聖堂超過100年歷史了~


 

 


 






在首爾吃的最後一餐正餐是味加本粥,聽說日本人很喜歡這款像潮州泡飯的韓國粥,果然,我們入座時,裡面正在用餐的客人差不多全是日本人~ 我都覺得這個韓國粥好好味呀,可能因為我本身都已經很喜歡吃潮州蠔仔粥啦~



 


我order了蠔仔粥,而男友order的是人蔘雞粥~ 兩款都好吃!



味加本的老闆主動替我們揸機拍照~


食完早餐,時候都不早了,我們在明洞補點倉(護膚品),便返回western co-op取行李,緊接再到Lotte Mart作真正的買手信最後衝刺~!!





 

於明洞街頭遇上NANTA的宣傳紙牌~


1 則留言:

  1. 請問明洞聖堂怎樣去??thank you~
    [版主回覆10/30/2012 16:57:48]好難就咁形容你聽,因為我都係跟住旅遊書地圖咁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