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

Northern light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香港pre-wedding照片分享‧親密性感系列(一) 之如心酒店私房照 暨馬灣村隨影 by Amanda

影了幾輯婚紗相,每次的主題不外乎是甜蜜、溫馨,來到這一輯,我決定要來一個突破 --> 我要性感!! 其實早在張栢芝謝霆鋒那輯泳衣婚照被洩露出來之前,我就盤算過要在沙灘拍一輯性感一點、激情一點的pre-wedding,奈何一直苦無機會,又擔心拍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好,萬一影得似「三級色情相」就弊啦...... 難得今次跟攝影師Max Fung事前作過少許溝通,他了解我的想法,亦願意和我一起嘗試實踐我的構思,於是乎便造就了是次以性感親密為主旨的pre-wedding出現啦~


 


這輯婚照共分為三部份,第一part是於荃灣如心酒店拍攝的親密「私房照」,第二part是於東灣泳灘拍攝的激情「泳裝照」,而第三part則是於馬灣舊村拍攝的便服「藝術照」。


 


日前,我終於收到一些完成的照片啦! 這些照片的攝影師不是Max,而是他的攝影助手Amanda,拍攝當日她除了負責做助手外,有時候還會用她自己的大相機替我們拍攝呢~


 


在此給大家欣賞一下Amanda的作品吧~


 



白色裙子配白色窗簾,簡約得來很有style吧~


 



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笑得很甜很自然~! (自認為 :P )


 



在床上十指緊扣,輕輕細語


 


當天的化妝師是Veron Wong @vows wedding,這個仿"日本妹"的曲髮造型,我有很多朋友都讚好呢! 始終是室內拍攝的關係,髮型不會被風吹散,所以能夠將造型保持著最佳狀態來拍攝~



 



這輯相我很多時候都刻意地收起"四萬式"的笑容,期望可以跟以往拍的婚照有所對比,為這輯婚照注入新的感覺!


 


於浴室的浴缸內把玩汽球,感覺像去了「波波池」喔~~~ :D



 


下面這兩張相片,窗簾的質感拍出來好像太厚重,以致主體透視感不足~ (這只是我這個外行人隨便瞎說的意見而已......)




 


我和男友第一次穿著便服拍攝pre-wedding啊! 背景是馬灣舊村的某個廢棄工場~



 


Amanda給我們的照片只有幾張,至於我們在沙灘拍攝的「性感激情照」,以及其他的「酒店私房照」、「便服藝術照」,就要等我收到Max的照片後才能跟大家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